本來對數學完全沒興趣的嘟寶,
因媽咪擅自決定幫他報名比賽,
就此開啟了奧數人生!

因為起步比別人晚,離考試又只剩下一個月,
我們只能趕快加倍努力
假日減少出遊,連今年生日party都沒辦
平日每天回家就是開始學習看國字讀題目,
理解與熟練數學題型,寫練習題寫到半夜...這壓力真的很難言喻!

為了能讓嘟寶更了解數學題目,媽咪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除了上網搜尋適合的教具,更帶著嘟寶出外邊玩邊學習~
像單單只是個摩天輪順時針逆時針旋轉,客人會搭哪個車廂的題型,
我們假日就直奔美麗華觀察,還買票上去搭乘~
回家還拿樂高摩天輪玩具出來,讓嘟寶親手操作後更能理解~
還好,嘟寶也不負我所望,凡學過必留下深刻記憶,數學持續一直在進步!!

就是這麼不巧,嘟寶考試前兩天參加了幼兒園畢旅(兩天一夜),回來整個重感冒!!!
考試當天雖狂咳不止但還是撐著不舒服的身體
從早上六點多起床到中午考完回家...
中間都沒有放棄的心,真的非常堅強!!

辛苦終會有收穫!在龍年孩子多的競爭下,拿到了二等獎的獎盃
為自己人生第一場大型考試,留下了美好紀錄

恭喜你,我的寶貝嘟!

[爆笑語錄]

外公和阿祖給嘟寶大大大紅包獎勵
把拔: 這麼多錢拿來存把拔的戶頭好了
嘟寶:
那是我賺的耶,你自己去考試啊~
把拔: 我去考試得了獎,外公也不會給我錢啊 嗚嗚~

嘟寶: 把拔每天都在打電動,又沒練奧數,為什麼可以去九州?

嘟寶: 挖,這是錢扇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