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的方式,學好的英文

嘟寶在雙語幼兒園三年半的時間,擁有學習英文的環境,
Acquisition自然習得聽
(輸入)與說(輸出)的能力,
任何型態的show and tell,都能夠踴躍表達!老師幾乎每個禮拜都寫聯絡本讚賞他…

媽咪深知嘟寶特別有語言天分,決定讓他從「小(學)」開始,增進英文學習Learning。
我們特別安排了時間,去聽Immersion的課程介紹~

利用國小一、二年級學童在課業負擔還不重的階段,藉由浸透式的方法來學習美語。
課程則以美加當地的New Dimension系列教材為教學主軸

也就是早上讀台灣學校,下午讀美國學校的概念~兩種不同的體制,讓孩子多方學習!

 *旗艦班特色*
- 全美語環境,全外師授課;採用美加小學課程標準
- 小班教學不超過20人
- 舉辦各項英文競賽、體驗西方文化節慶活動,延伸學習範疇
- 每天均有戶外玩樂時間,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
- 每周舉行小考,學期中有三次正式的學習評量
- 每日靜讀英文書籍 20分鐘

培養 聽->說->讀->寫->考->用->玩,七項語言技能,教學內容非常紮實
當然學費也是不便宜
(註冊費42000元,月費14600元,教材餐點交通費另計)
平均一個月要繳的費用比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薪資22K還要多Orz
但我和把拔還是二話不說地立馬付了訂金先佔名額!!
羊毛出在羊身上,會收這麼貴也一定有道理的~至少目前聽到評價都還不錯
師資有一定水準,老師有責任感,不會隨便請假,讓孩子安心上課….
當日上課的進度,當日立即複習,加上一個下午的全美語時光,能讓口說更精進!!

旗艦班會以測驗分級(費用400元),這樣蠻好的!!避免程度不同混在一起而浪費時間
Penguins
(Grade K)、Owls/Flamingoes(Grade 1)、Toucans(Grade 2)

沒有任何準備,只憑平時的實力就去應考的嘟寶,測驗結果如下:
第一階段 外師口試測驗決定拿哪階的筆試題目卷
第二階段 嘟寶考Grade 1的測試卷
1)  
Week/Monthly: 會排順序,拼字小粗心
2)
 問答題: What date is today? 寫句子回答OK,但專有名詞忘了遵循字母開頭大寫原則
3)
 拼讀單字: 沒有圖片match,80%答對率,很棒
4)  
填母音: 70%答對率
5)  
Make a sentence:  This is /These are … 嘟寶會寫單數,但複數還不太會寫!!詞量不夠~
6)
 定冠詞 a、an、the /B動詞 is 、are /單字押韻: 嘟寶這部分還可以
7)  
Phonics、Reading: 老師評語很棒
8)  
時態: 了解過去式 yesterday,但不會寫was /進行式,忘了寫ing …
9)
 文章改寫: 嘟寶不太會標點符號修正
10)
看圖說句子: 用說的總是比較簡單,這題型有過關~!!

總結:

老師全程以英文跟嘟寶對話,嘟寶能輕易回答!要加強的是寫的能力,被分到Grade 1的班級

Grade 1教授內容:

加強自然發音法、閱讀短文、test、文法書(時態、標點、連接詞、定冠詞)、Spelling

沒有奇蹟,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
測試讓嘟寶符合層級,希望寶貝嘟能在這愈來愈進步、更喜歡英文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