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是每個女孩兒的夢想... 

拍婚紗前五天才挑禮服,一直想說今年好日子很多,會不會太晚挑,漂亮的都被選走...
事實證明,我好像想太多了。
我的禮秘小姐早就把我的風格款式偷偷預留起來,等我試穿挑選啦超用心的捏


我的包套內容是23晚,
之前就大概有想好要哪幾個樣式了。
澎裙白紗粉色澎裙禮服窄款白紗希臘女神禮服華麗禮服...
基本上,我想要的婚紗就是要特別&新款~我一向喜歡與眾不同的呀

總共試了12...因為圖多只好分上下集囉...呵呵

 

                                             1.        玫瑰立體花花桃紅窄裙: 

穿起來超像一隻美人魚的啦...細緻的玫瑰花苞,讓整體更甜美了,一整個就是我的Style,坐下來拍照又超優雅的,第一件就讓我列入了口袋名單呢

                                            2.        大紅色斜肩希臘風雪紡紗: 


有動人的高雅美感,拍照會飄飄飄的哩

                                       3.        紫玉宮廷氣質珠光紗裙:



 
略帶反光效果的珠紗裙,帶點紫的折射,說她是氣質款,有誰會不同意的啊?

                                             4.        粉嫩漸層澎澎裙: 

原以為我會是喜歡那種整件都粉嫩到不行的大澎澎,沒想到,我一看到這件,就被迷住了。上半身是低調的華麗,澎裙又漸層的雅緻,很是夢幻捏~


                                             5.        銀黑時尚澎澎蛋糕裙:

 
一開始還設限自己不穿黑色的禮服,結果禮秘小姐堅持要我試穿看看,果然~還是要穿在身上才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啦~運用多層式,創造十足的設計感,有沒有這麼美呀!!!超愛的
                                     6.        心機紅深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