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帶著不捨的眼淚與幸福的心情
與你牽著手,踏入了婚姻生活...

雖然我的婚禮回顧還沒有完全寫完
但是我們已經結婚滿一週年了

薄如紙的第一年,風風雨雨,
不過感恩的是,
因為我遇到的是你,所以我很幸福

謝謝你,親愛的
謝謝你對我的好,
對我 ,你永遠都只說好
謝謝你對我的細心,
每天都不忘為我戴上結婚戒指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每當有爭執時,你總是願意先說對不起
謝謝你為我的改變,
我感受的到,真的!
謝謝你給我的愛,遇到你,整個人生都不一樣了

交往半年,就閃電結婚,
快樂的日子還沒有過夠,愛的結晶小嘟寶就來報到了..
本來是甜蜜的兩人世界,正式進階成為一家三口
這一年,我們的人生除了幸福,更多了一份無與倫比的溫暖與圓滿

一週年是一個紀念日,也是另一個開始
相愛靠緣分,但更需要珍惜與信任
希望我們能更懂得相互扶持,未來繼續快樂的牽手走下去

結婚,一週年幸福,永遠

IMG_82178009423342  

結婚週年大餐: 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