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你的老婆,24個小時不睡覺

第一次幫Ken慶生,沒想到竟然已經是30歲了呢
過去的生日,因為我來不及參與,所以這次我決定要送他30份生日禮物。

計畫這個歲數禮物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

卡在上班、學校畢業展、婚事….每天都讓我忙翻了!!

不過,我老公是絕對值得我為他這樣做的^^ 


Ken
是雙子座的聰明寶寶,30種禮物絕不可以太敷衍,

不然一下被識破他會覺得很無趣, 但是禮物還是要平衡一下預算,不可能全部都是大禮(會破產) 
所以禮物清單上總是被我畫的花花綠綠、一改再改哩。
   
每天還要玩心機戰試探性的問老公喜歡什麼?帶老公去百貨公司逛逛
!!... 
紀錄筆記、確定清單
然後瘋狂地找禮物,其實找禮物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每天上網搜尋比價,
找店家(總是趁下班後衝去買或者是假日跑回台中買)或是找網路賣家(每天上網下標、匯款、收包裹)
連包裹都分三個地方寄
(怕寄同個地方會被覺得我每天都在敗家)
還為了怕被發現而到處藏東西
(我的機車箱整個大塞爆、公司的大置物櫃也被我塞塞塞)
好不容易湊齊了
30種禮物,又要想遊戲,我就是叛逆,不想讓老公輕易得到吶,嘿嘿~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關於領禮物這件事了,我也問了許多好朋友的意見… 
一開始我就一直為難是要一次大喇喇地把30份禮物攤開來送(有夠壯觀) ,
還是要一個個用遊戲方式找禮物,
我的好姊妹立立建議我,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頻率,得到的效果會是最好的
如果時間固定,就會預期有禮物
;如果頻率固定,就會知道做幾件事能得到獎賞。
所以後來我決定因為有
30份生日禮物,6月也剛好是30天,所以在每天的不固定時間得到一份禮物製造驚喜
!!
果然這效果超讚的呢!!!


準備好了嗎
?生日禮物大作戰就要開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