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才一個多月的嘟寶還在適應這個世界
今年此刻,僅一歲多的嘟寶已經會開心的喊媽媽了

我常說,嘟寶是來報恩的..
整個孕期讓我輕鬆過,又能平安順利的生產
產後沒其它不適,還可開心餵母奶
天底下,有幾個孩子可以這般的做到?
所以我真的特別寵嘟寶兒!!!

每天十幾個小時的上班時間,往往回到家已經魚累累
但看見嘟寶對我綻放迷人微笑,
工作再怎樣辛苦也都值得了!

當媽媽後,就是這樣不求回報,只願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今年的母親節,感謝老公帶我回娘家過...
愈來愈能體會當初父母是多麼辛苦的養育我
就更特別想跟最愛的家人一起過節。
別無所求,僅大家一起吃頓飯就很開心囉

By the way,提前參加新竹市在巨城舉辦的母親節活動
為了慰勞媽媽的辛苦,主辦單位用心的準備壽司的材料,
要讓爸爸或孩子們當"型男大主廚"



沒想到,我家兩位老爺,竟在旁等著動口Orz
老娘我只好自己動手包起壽司餵他們吃
這到底是啥咪節啊啊啊啊啊啊..........

~~~~~~~~~~~~~~~~~~~~~~~~~~~~~~~~~~~~~~~~~~~~~~~~~~~~

美麗的 美麗的 天空 裡

出來了 光亮的 小星 星

好像是 我媽媽 慈愛的眼 睛

媽媽的 眼睛 我最喜 愛

常常的 希望我 做個好小 孩

媽媽的 眼睛 我最喜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