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索取資格- 30W
店家地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1樓
服務態度- ★★★★
============================

發現年輪,典藏幸福

會一直注意元樂的彌月禮盒,是因為覺得這是間用心的店家
不僅不斷開發新產品外,消費滿一定金額更有客製化彌月卡服務
好喜歡元樂有句SLOGAN"幸福‧因為有你.."
有專屬的寶寶彌月卡更是我們訂購彌月禮的意義,不是嗎?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自己的孕期快30周,
趕緊上網報名媽咪體驗

預約時間是假日早上十點半,從新竹到台北,最慢也要九點就出發
感謝老公願意早起陪我去參加體驗:)
(小插曲:我老公一直認為只是要進去拿個試吃品而已,還跟我說:我在外面等妳就好了Orz 哈哈)

這次體驗了元樂的金蛋年輪厚燒年輪蘋果年輪


金蛋年輪

圓滿的蛋形年輪象徵誕生之喜,蛋糕本體上還有個樂字,代表快樂、歡樂
外層淋上的白巧克力醬,看起來更香甜誘人

厚燒年輪

年輪層層綿延二十六圈幸福延伸,連周董都說讚啊~~



切得很精緻,每種口味都可以分得一口大小!

峇里島風情慕斯
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酸甜天然果香

好龍冰慕斯
清新細緻的特選香草,終於碰上濃郁的法國頂級法芙娜Valrhona巧克力…
滿口馥郁香氣,我跟Ken最愛此款蛋糕!!

厚燒年輪
巧克力的香氣很重,吃起來卻不會太甜,且有很扎實的口感
一圈一圈的層次分明的紋路看起來就知道頗費工的呢

蘋果年輪

三天用心等待三層結晶天然融合 10層年輪蛋糕+富士大蘋果+法國果泥果凍

峇里島風情
芒果+青檸檬+百香果+鳳梨+柑橘+君度橙酒+橙花水

初嚐禁果
荔枝+覆盆子+青蘋果+檸檬+君度橙酒

不同口味的蘋果年輪可一次吃到三種口感,
前端的果泥、中端的蘋果、後端的千層蛋糕,整體的口味很多元化

訂購意願- ★★★★

元樂目前只在新生旗艦店提供體驗活動,
一進去就可看到牆壁滿是明星的簽名,果然人氣超旺的!!
當然,服務與產品也都很不錯,所以我們就也當場付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