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算不如天算

結婚前幾個禮拜,家裡的神明虎爺跟公公說若想要早日抱孫子,
就要請祂吃新竹有名的竹塹餅。想當然爾,公婆當然是迅速照辦囉
!! 
結婚沒多久,也很順利有了Baby..”虎爺還跟公公說:”我沒騙你吧 

我一直認為,我應當會在離家近的馬偕生產..連主治醫師都找好了
結果神明卻告訴我: 馬偕是阿門的地盤,祂無法進入,要我換到署新產檢… 
這樣也好,馬偕的內檢實在是很恐怖,署新是用超音波照,至少我比較不會痛
而且生產過程也有神明能守護,會安心的多!!

神明也告訴我:
             1.每天都要吃蘋果、葡萄與喝牛奶。 
             2.不要在意生男或生女,平安把小孩生出來最重要。
             3.不要去玩水。
             4.開心地去歐洲度蜜月,再帶巧克力回來請神明吃。


把我擔心的事都一次點出了尤其是前一天我還嚷嚷著想去八仙玩水呢~

果然神明很厲害啊啊啊

第二次檢查(2011.8.10):

1.   Baby太小,聽不到強而有力的心跳。 
2.   吃飽飽後的體重46公斤,怎麼比未懷孕前還瘦咧
3.   Ken很羨慕別人已經可以拿媽媽手冊了..(OS:我們也快拿到了咩) 
4.  不能再穿緊身褲、裙了。 

下次產檢: 兩週後,應該就可以聽到清楚的胎心音囉

Mi的狀況: 沒胃口但很嗜睡..

採買清單: 收藏超音波照的冊子、雞精進補、電磁波防護衣

檢查費用: 3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