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480    

巧虎有驚人的魔力.....

為了嘟寶,我真的是卯盡全力了~~~
沒搶到網路開賣日的票,本想買黃牛價也甘願
不問價錢,只要有人賣,我就願意買
上網到處問,是否有人肯割愛,但一直毫無回音

到了演出日前幾天,剛好看到有媽媽因家中有事無法去要賣票
偏偏我是第三個回留言,以為希望渺茫
就這麼幸運,前兩個媽咪後來都說不去,願意讓我 ...
且又是一樓的中間好位置,價錢還是原價賣~~
那一晚,我真的是開心到睡不著呢~~~



其實,我才是最期待這場舞台劇開演的人吧XD

終於到了開演的這天,特地讓嘟寶穿了巧虎裝,背著巧虎背包
準備去看大巧虎囉~~~

P1240438

明明家就住在清大附近,竟然提早半小時出門還差點趕不上表演
呼~虎神的信徒真的很多吶
一進場,四個主角(巧虎、鈴鈴、琪琪、桃樂比)正蹦蹦跳跳的跑出來
嘟寶年紀雖小,但一點也不怕大型人偶
看到巧虎唱歌跳舞,還挺開心的呢~~

P1240425  

故事大綱: 以克服害怕為主軸

巧虎寶貝們原本是要參加運動會的,因桃樂比害怕跑步,想臨陣脫逃
正巧有神秘人士邀約他們看電影,就這樣穿越時空跑進電影世界裡

P1240428  

快樂牛仔鎮

巧虎牛仔、桃樂比牛奶吧老闆、鈴鈴牧場主人要一起去救鎮長的女兒琪琪
但飆風老大利用他們最害怕的事阻擋他們
還好他們最後都能一一克服
巧虎本來害怕吃青椒,但只要把青椒和其它食物一起做成好吃的料理,巧虎就敢吃了
琪琪本來害怕黑暗,但有黑夜才能看見美麗的星星和煙火,琪琪這樣想就不怕了
鈴鈴本來害怕看牙醫,但只要飯後正確的刷牙,就不用害怕看牙醫囉
桃樂比本來害怕跑步,但鼓起勇氣,就可以克服害怕的事情

P1240433  

當然飆風老大也有害怕的事。他怕高又不敢飛....
桃樂比說:我來陪你一起做,深呼吸,張開翅膀,用力揮動
飆風老大會飛了,再也不怕高囉~~~

離開了電影世界後,他們都是健康勇敢的乖寶寶

P1240460  

心得:

才一歲的嘟寶需要坐在爸爸的腳上,才能看清楚整個舞台的表演
也因坐不住,必須要常哄抱
我想,看舞台劇應該適合三歲以上的寶寶吧
不過整場的劇情不錯,故事採正面教育,
且視覺饗宴豐富了我們大人的記憶後,
買了音樂劇的cd書本,也可慢慢再引導寶寶體會

Anyway~看到嘟寶幸福開心的表情,就值得囉

P1240467  

P1240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