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_COVER  

愛上一個人.就願意用婚姻來跟他交換一生

在闖關活動告一段落,新郎獻上捧花後,就是帶著新娘一起去拜別父母啦

066  

女兒一出生,靈魂就飛去丈夫家裡拜人家的祖先,嫁女兒真是割父母的心

054  

跪下的那一瞬間,眼淚就開始噗簌簌的掉

從小照顧我到大的阿公阿嬤,還有得長期到對岸辛苦工作的爸爸和已在天上的媽媽…
謝謝您們的養育之恩,能當您們的孩子,是我上輩子的修福,這輩子的福氣。
您們要保重,我會很幸福,請你們不要擔心。

053  

阿公的眼眶含著淚: 到別人家,要聽長輩的話…(話未說完,就忍不住掉下淚來了)

055  
親友們彷彿也被感染凝重的氣氛,大家也都鼻頭紅紅、淚水在眼眶裡轉呀轉..

059  

爸爸扶我起身,阿公阿嬤親手為我蓋上頭紗,相互擁抱

056  
雖然我要嫁作人妻了,但永遠還是你們的寶貝吶~

057  

058  

好命婆嬸嬸牽著我走出飯店,幫我用米篩遮住頭頂,送我坐上禮車
(米篩上畫八卦,遮住新娘頭頂,讓新娘子不見天,以免被天妒)

068  

069  

阿公拿了小小免洗杯,象徵式的潑了水

073  
我也往車外丟了象徵去除壞脾氣的扇子,姐姐幫忙撿起

070  

071  

072  
我知道,我們的心,都很糾結~

離開了飯店,三叔趕忙燃起鞭炮,有種宣告喜訊的感覺…
禮車到達夫家,老公的表弟端來了蘋果(平安)討吉利,我也壓了個紅包給他表示感謝

074  

跨進家門的第一步,得過火爐、踩瓦片,裙襬很長,我只好撩得很高~XD

   

 

我們先到頂樓公媽廳拜祖先,手拿著香,在心裡默默的告知祂們,我是剛入門的媳婦唷~

 

再來就是準備進入新房啦

 
準備好的圓板凳上,放著一條牛仔褲,一起坐上去象徵【夫妻同心坐財褲】,同甘共苦之意
然後掀起頭紗後,應大家要求,得先親吻拍照存證

 

再吃碗湯圓,吃甜甜生兒子

 

耶~ 迎娶完成,拍完大合照,就要到婚宴會場宴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