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組了家庭之後,就不會再想要有慶生活動了
頂多,吃個蛋糕,許個願,吹個蠟燭,就很滿足了~~

生日只是一天,生命卻是每個一天所組成的

每一天都能看清提升生命高度的道路,
然後,下定決心,朝著目標前進,才是幸事。

快樂,不是求來的,而是能量具足後,不請自來。

讓我們以愛為名,用愛去守護我們愛的人,平安健康,生日大快樂

~~~~~~~~~~~~~~~~~~~~~~~~~~~~~~~~~~~~~

養兒方知父母恩

感謝媽媽在29年前平安順利的生下我
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謝謝我的爸媽,

從小到大,讓我沒有經濟壓力的快樂成長
栽培我,支持我的所有決定

期許自己也可以成為這樣的爸媽!!

Happy Birthday~

嘟寶看到蛋糕就巴著不放,硬是要馬上吃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