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47  

終於趕在35歲生日前夕,達陣了你的目標(升職等)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哦~~~Fighting

Ken的三個願望
(1)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2)希望小嘟健康長大
(3)秘密 (嘟寶小聲說:養一隻Logi)

MI: 你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Ken: 講出來就不準啦
MI: 有準過嗎?
Ken: 我每年都許錢要愈賺愈多的願望
        每年都有調薪,所以都有實現哦~~(算你厲害)

蛋黃哥=>藍莓布丁口味


~~~~~~~~~~~~~~~~~~~~~~~~~~~~~~~

嘟寶:614是把拔生日,那617是我的生日嗎?
媽咪: 你的生日是326啦~~~

~~~~~~~~~~~~~~~~~~~~~~~~~~~~~~~

IMG_9948  

<幾天前>
嘟寶:馬麻,妳的蛋糕是什麼圖案?
媽咪:你猜猜看...
嘟寶:我想,應該是美冴吧,因為她也是馬麻啊

IMG_0831  

原本訂於今年要去希臘的願望,沒有實現
老公: 你只要一年不出國,隔年就可以去希臘了
唉~我的希臘好像遙遙無期了捏~

生日願望只好更新一下版本了...
1)小嘟能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2)大家身體健康
3)很猶豫的…秘密!!

粉紅兔兔&小雞=>熱帶水果醬Oreo口味

IMG_0838  

女人過了三十豆腐渣。
有感於年齡讓原本青春洋溢的面貌開始慢慢走下坡
決定要開始好好保養,多愛自己一點~
我說:我要開始認真化妝,看會不會有差?
老公回:妳會從美女變醜女,妳還是不要畫了!
(現在是說老娘技術差嗎?愈想愈氣,呿~)

IMG_0841  

 

今天在學校的生活狀況,全都是一級棒
嘟寶: 因為是馬麻生日,要讓媽咪開心
真是貼心的乖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