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4  

嘟寶,把拔馬麻無論走到天涯海角,都會帶著你一起去
從來,我們不曾想過要放下你獨自享樂,因為我們是ㄧ家人,我們很愛你!

行程規劃

有鑒於上次去東京太靠勢,以為自己已經去了數次,玩東京不是問題
沒想到親子旅行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不能把行程排太滿,要有彈性的空間,孩子是無法跟著我們這樣趕行程的
再加上東京的車站,無障礙設施真的沒有做得很好
浪費了時間還找不到電梯,就只能扛著推車上下樓梯,很耗體力,還讓腳步變慢了許多!!

之前的經驗讓我對這次的行程特別的用心編排規劃,詳細的寫出旅遊計劃書,
希望嘟寶的東京二訪是一次很愉快的旅行:)

訂機票

三月底才跟老公凹到東京行,想當然爾,長榮航空的蛋黃哥機的經濟艙早就沒機位了
只好改搭國泰航空,有餐點,票價也有便宜些!!

住の預訂

上次東京行程,幾乎每天換飯店,行李箱有點壞掉又難拉
真是辛苦我家把拔了!!(深深覺得老公沒有大罵我排的爛行程,真是修養太好了)
這次靠我姐幫忙,我只列出想要玩的景點給她,
她就能找到位置很好、交通方便、離車站出口也近的飯店
還幫忙網上預訂,非常非常感謝捏~

玩樂預訂

將必去的景點門票先在網路上購買預訂好
除了確保一定能成行之外,也能省下排隊時間哦!!

此次購買票券: 巨蛋球票、三鷹之森門票、迪士尼樂園門票、Kidzania場次票

租借4G網路

還是覺得TCC最優惠,上網吃到飽、無流量限制、還可以分享熱點
只是它只有5+1天,我們這次去8天,只好頭尾兩天不開通使用
反正住的飯店也有WIFI可以連線哦!!

Untitled  

日幣兌換

這次分兩次換匯,剛好平均換到0.274...算還不錯的匯率!!
希望台幣可以繼續升值,刷卡的部份就能稍減輕沉重的帳單,呵

求平安符

祈求家裡附近的土地公讓我們開心出國、平安歸來
一定會帶歐米呀給去還願~~

推車

雖然嘟寶已經五歲了,但還在需要午睡的年紀
有時玩得太累,也必須休憩,所以我們這次還是有帶傘車
在東京的地鐵站,也可立馬秒收,直接搭乘手扶梯,節省時間!!

備品準備

請參考親子旅行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