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如鐵般堅硬永固

說來好笑,當初我們閃婚並不是奉子成婚,而是奉神明之命!
才剛交往一個多月,某天Ken突然對我欲言又止...
Ken:神明說,明年我犯太歲,如果能在年底前有喜事就可免除災厄
MI: 啊~這麼可憐喔!那喜事是指什麼事?
Ken:訂婚
MI: (傻傻的說)好吧~

明明兩人認識還不深,就這樣許下了終身
現在想想,我為人也太好了,將下半輩子的幸福就這樣押在這麼唐突的求婚詞上...

婚姻就像一場賭注,下對自會幸福
愛你的人,終究捨不得讓你輸

結婚六年來,當然也有磨合期...
熱戀時講的都是情話,覺得雙子座情人反應很快,可以讓我開心不已
結婚後講的都是實話,覺得雙子座老公很愛爭辯,可以讓我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
湊在一個屋簷下,不論生活習慣、想法~,通通各有堅持
慶幸的是,透過慢慢調整,還能找到相處之道,維持幸福的婚姻

老公謝謝你愛我,總是說想買什麼就買,然後自己盤算著要去加幾天班
老公謝謝你愛我,會幫我吃完東西,即使變胖了也不在意
老公謝謝你愛我,假日會早起帶小嘟,讓我安心賴床
老公謝謝你愛我,即使肚子餓也會等到我們回到家,一起開動吃飯

結婚六週年:沒有大餐,但我們在童話般的迪士尼樂園開心度過

原來最美好的婚姻是擁有相同的價值觀

家和孩子是兩個人共有的,
你是家裡主要的經濟來源,我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打拼
孩子主要我來帶,有空時你給予陪伴與關心~

我們的信念就是一起努力養育嘟兒長大
平安是金、安穩是銀、簡單是財、踏實是寶
家和,就會萬事興...

~~~~~~~~~~~~~~~~~~~~~~~~~~~~~~~~~~~~~~~~~~~~~~~~~ 

== 什麼叫做 幸福 ==

幸福是 ,哭時有人疼,累時有人靠、病的時候有人陪,是擁有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
不管他有多少能力,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你。

錢,是物質的享受需求,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
真情,不用花錢買;真心,錢買不到。

幸福很簡單,
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可靠的肩膀,
一個把你當寶貝的人,一個會拼命賺錢捨得給你花的人!

你窮,有人跟著你,這就是幸福;你病,有人照顧你,這就是幸福;
你冷,有人抱著你,這就是幸福;你哭,有人安慰你,這就是幸福;
你老,有人伴著你,這就是幸福;你錯,有人包容你,這就是幸福;
你累,有人心疼你,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