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43cm /體重: 34kg

爆笑語錄

飯店篇

原本嘟寶悠哉地在給溫泉魚吃腳皮,
沒想到把拔的老肉腳一過去,全部的魚都立刻轉移陣地
媽咪在旁邊笑翻XDD把拔只好起身離開...
嘟寶:
溫泉魚還在那裏,嘴巴張很開的在等把拔的腳皮~

爸爸將鞋子忘在溫泉區,沒穿回飯店房間

媽咪:幹嘛急著去拿?
把拔:怕會被人拿走啊...
嘟寶:
誰要穿你的臭鞋子呀XD

外婆:把拔馬麻會用他們的經驗教你,是因為不想讓你浪費時間走冤枉路
嘟寶:
所以這也是妳的經驗嗎?
外婆:(瞬間三條線)對啦對啦!!

媽咪:林智勝怎麼一直換球隊?
嘟寶:
他想要收集各球隊的球衣

暑假在外公家吃太好,胖到39公斤
回新竹才一天,體重就瘦到37公斤

嘟寶: 糟糕,我浪費了外公的錢

母親節

因應母親節,在學校做了家事提貨券和去角質霜回來送給媽咪

家事提貨券篇

嘟寶平時每天做五件家事可以領10元

嘟寶:馬麻,提貨券可以讓我算在每天家事裡面,一樣給我錢嗎?
媽咪:當然不行啊,我是使用提貨券讓你做家事的耶
嘟寶:
那妳可以用錢跟我買提貨券嗎?
(當初真應該叫你錢嘟的,哼哼)

去角質霜篇

嘟寶:馬麻,這罐是老師教我們做的去角質霜,送給妳
媽咪:我細皮嫩肉的,應該用不到~給爸爸用好了,他需要去厚腳皮層
嘟寶:不然我洗澡時先用看看

(過了半小時)
嘟寶:我做的去角質真的好好用喔,我不小心整罐用完了
(奇怪,這是兒童節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