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放學,嘟寶開心的奔向我: 媽咪,這是我做的邀請卡,邀請妳來參加學校的家說會哦!!
這一年來,經過老師的教導,嘟寶變的很有禮貌、很棒!!媽咪覺得很窩心也很開心唷~

掃描0007  

每次去幼兒園參加活動,都能發現學校又換了新的樣貌!!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
對孩子來說,教學情境是能培養美感與想像創造力的哦~


這學期,學校的佈置主題是小型動物園,由衷佩服老師們的創意和巧手!!


假的動物們都繪的超可愛,真的動物們也都有溫暖舒適的家,超棒!!


嘟寶的教室,老師也佈置的繽紛有趣~
給孩子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會讓他們更喜歡去學校上課呢

活動準備開始囉…


一開場,Miss Monica介紹了幼兒園裡所有的職員~
往往家長認識的都只有老師,忽略了在校園裡也付出很多的Uncle、Auntie們
趁這個機會,讓家長鼓掌感謝他們~我覺得很有意義!


各班表演

K1C的曲目是Five little monkeys,


老師一直拿麥克風讓嘟寶唱,感覺他無法很盡興的跳舞呢~XD


表演完,老師就先集合孩子們到教室教唱英文歌~等著Auntie幫各年級備齊不同創意料理的食材!!


老師們還特別製作海報,講解做法!! 


K1將學習製作的是美味三明治…


看到有些家長都很主動的幫孩子做,媽咪覺得這樣會損失一次讓孩子成長的機會
所以決定讓嘟寶自己動手完成美味的餐點~~


其實孩子們什麼都會,只要我們願意放手,他們絕對可以做的很好!!

教室外依舊放了孩子開學第一周(還在收心操時)做的作品,

看到課程設計的如此有趣好玩,相信嘟寶定能在這邊開心成長學習~

 

 在幼兒園裡,我有許多朋友,有時我會哭,有時我會笑,在幼兒園裡,我長大了

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