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禮物代表的是一種希望與幸福,也是一種對孩子的肯定~

每年的此時此刻,嘟寶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禮物的到來

媽咪在聖誕夜裡故意給他看LINE轉傳圖片: 今年聖誕老公公酒駕,掉到田裡去了
他還是很堅持的說: 要送我禮物的聖誕老公公不是他啦 
哈哈哈~

嘟寶長大了,會寫英文信告訴聖誕老公公他想要的禮物
雖然總是一日數變,有時想要1顆健達出奇蛋、有時要3隻迷你快變戰將
有時想要七龍珠的角色人偶,還要6台小小小扭蛋機,滿足他裝飾迷你街景的慾望呢~

平常出門都會以自己表現好為由,央求媽咪讓他扭顆蛋過個癮
不管裡面的玩具是否是自己喜愛的,都要砸錢進蛋坑OMG
乾脆買一台大的玩具扭蛋機吧,在家扭個開心吧
把拔還加碼在小扭蛋裡裝了各式禮物:50元金幣、迷你快變戰將、七龍珠、小恐龍...
嘟寶的夢想全部都實現了耶,再來就是等待他的笑容囉~~

有鑒於去年的聖誕節,嘟寶一起床就先往枕頭底下撈禮物,
媽咪特別買了一盒健達出奇蛋放在床頭..
沒想到一醒來竟先看到放窗邊的扭蛋機,噗~是有這麼醒目就是了?
開心的不得了啊!!

這是一輩子最美麗的回憶,把拔馬麻疼你,希望你永遠開心! 我的寶貝,聖誕快樂

爆笑語錄

媽咪: 聖誕老公公如果送你一隻貓怎麼辦?
嘟寶: 我會把牠變成流浪貓,因為我們都不喜歡貓...我不養!
媽咪: 聖誕老公公如果送你一隻雞怎麼辦?
嘟寶: 啊~沒有流浪雞啊。那我帶去學校給UNCLE養好了,我不會再帶回來家裡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