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1

身高: 132.5cm /體重: 26kg

喜歡是本能,喜新厭舊也是本能
不要當別人的喜歡變成了堅持,本能變成技能後;
再來後悔:其實我原本可以…
但殊不知已與別人有了最大的距離。

跳繩學習

這學期學校要測驗雙人跳繩,
老師說:跳十下就可以得滿分
結果嘟寶跟俊霆沒默契,竟然一下都沒過
媽咪只好集訓他們練習,不到十分鐘就達陣目標了

回家後請嘟寶寫日記紀錄心得
以前我和俊霆練習跳繩都沒有成功
但是昨天和今天用我的跳繩跳的時候可以超過15下
所以現在我覺得俊霆的跳繩不好跳
媽媽說:你的跳繩好跳就好了
我現在知道我們原本就很厲害,只是用錯跳繩了

本來以為他會寫有練習就會進步,然後成功之類的話
沒想到他的想法竟然是跳繩不好用XDD

籃球學習

打籃球最重要的是投籃命中率了,只有能投進球才能證明你打籃球的水平

嘟寶最愛跟爸爸比賽投籃
每次當爸爸在投的時候,嘟寶就會大喊:
不~進~粗~心~
然後相互叫囂,看誰先奪得目標分數◎_◎

IMG_2640

視力檢查

這個月的測量數據:左眼近視125度、右眼近視125度
醫生說這次左眼有控制好,度數降了25度
通常100度就建議戴眼鏡,但只要
看書距離夠遠(35公分)
姿勢要坐挺時間有控制好,度數便會慢慢下降,
因為眼球是有彈性的!!就可不必戴眼鏡~~

把拔問醫生: 眼鏡一戴上去是不是就會習慣?
醫生:
有度數的眼鏡戴上去比沒戴,看東西更輕鬆
度數增加到一定程度,戴眼鏡能幫助姿勢變好

媽咪問醫生: 推薦角膜塑型片嗎?
醫生:
看孩子能不能接受,畢竟這是比較強的控制工具
控制程度會比戴眼鏡來的好~
晚上睡覺戴,角膜塑形成遠視狀態,能調整到想矯正的度數

IMG_6341

聖誕禮物對話語錄

Part1

姨婆: 好好喔,聖誕老公公都會送你禮物
嘟寶: 妳
(以前)也有啊
姨婆: 以前的聖誕老公公沒有錢,現在的聖誕老公公比較有錢,嗚嗚!!

Part2

媽咪: 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嘟寶:
我想要米兔3c
媽咪: 那如果聖誕老公公趕不及去大陸買的話,你的第二順位是什麼?
嘟寶:
一套七龍珠漫畫
媽咪: 那如果聖誕老公公沒有那麼多錢的話,你的第三順位是什麼?
嘟寶:
首爾尋寶記1或是埃及尋寶記
媽咪: 那還有第四順位嗎?
嘟寶:
我想要書,所以選灌籃高手漫畫好了
         咦,聖誕老公公會不會將我許的願望全部都送給我?

媽咪: (綜藝摔)你覺得你今年表現好嗎?
嘟寶: 我覺得今年我表現很好

(媽咪OS: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啊?)
媽咪: 明明你今年就常讓我生氣
嘟寶:
我有讓妳生氣什麼?妳說啊...

Part3
媽咪: 如果你沒收到禮物,隔天也是一樣得乖乖去上課對嗎?
嘟寶: 嗚嗚~對!!
       
 可是我覺得聖誕老公公會從煙囪溜下來送我禮物
媽咪: 我們家有煙囪嗎?
嘟寶:
那他應該會從窗戶進來送我禮物
媽咪: 我們家窗戶都是鎖著的,他怎麼進的來?
嘟寶:
麋鹿會有魔法,可以將窗戶打開
媽咪: 你有看過鹿是會施魔法的嗎?
嘟寶:
聖誕老公公的鹿比較厲害
(自己找很多藉口就是要得到禮物就是了)

嘟寶今年的禮物是聖誕老外公送的
從大陸郵寄米兔3c到台灣,足足寄了12天
還好有趕在最後一刻收到貨,不然就會開天窗了!!!哈哈

IMG_6499

本來想要整嘟寶,把畫畫本放在聖誕樹旁邊,讓他誤以為只有這個禮物
沒想到他眼睛太雪亮了,竟然看到聖誕樹後面的重點
半夜就起床尋寶,嗨到天亮才睡著,噗~~

IMG_6495

話說嘟寶大概已經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這回事了

嘟寶: 畫畫本是把拔送給我的,米兔應該是外公寄過來的
        那首爾尋寶記是誰送的啊?
媽咪: 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啊!!!

IMG_6587

7Y8M

嘟寶最愛來媽咪公司尾牙吃喝玩樂拿禮物
是說今年送的兒童禮是一大盒桌遊耶,也太讚了吧!!!
媽咪只好繼續賣命下去了~~~

IMG_6702

IMG_6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