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41cm /體重: 34kg

沒有走過的是路,走過的才是人生

爆笑語錄

為了下學期的樂樂棒球比賽,孩子們每節下課都在練習

嘟寶:陳oo是棒球隊的,投球、打擊都很強,他是我們班的大谷翔平
媽咪:那你是班上的哪個職棒人物?
嘟寶:
我是重砲型的林智勝,只是...我沒他那麼胖~~
(哈哈哈,不管像誰,都要繼續努力唷!!)

嘟寶:我今天數學考100分,全班只有兩個考滿分
媽咪:很棒啊~~(拍手)
嘟寶:
但是我們班今天有發生靈異事件
媽咪:蛤?
嘟寶:
另一個考100分的是xxx,跌破大家的眼鏡
媽咪:雖然她以前成績不好,但她也能奮發圖強往上爬啊
     而且這代表....
嘟寶:
代表她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是代表大家實力都差不多,能分別的就只有努力與否啦!!!)

嘟寶:為什麼聖誕老公公不會送大人禮物?
媽咪:因為大人已經有能力賺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嘟寶:那馬麻妳今年想要什麼禮物?我送給妳...
媽咪:
我想要一隻乖嘟
嘟寶:妳每次都許這個願望Orz
媽咪:可是我都沒有收到過啊?
嘟寶:
就像我許願我想要的禮物,也不一定會實現啊!

學人精

臭嘟最愛討價還價,當然媽咪也會有法子治他

媽咪:這個生字寫錯,請罰寫20遍
嘟寶:可以只寫10遍就好嗎?
媽咪:你只有罰寫20遍或50遍可以選擇
嘟寶:好啦,我寫20遍....

平常在家,媽咪都不給嘟寶零食吃,
回到外公家除了大快朵頤外,還知道要外帶一些回家享用

嘟寶:我拿三包王子麵回新竹吃喔
媽咪:我有說可以嗎?
嘟寶:妳覺得我拿三包還是五包好?

(咚咚咚,自己立馬跑去多拿,迅速裝袋)
媽咪:為什麼裡面有六包?
嘟寶:是嗎?應該是我不小心多拿了一包吧...

(這小子是養來學媽咪講話,然後回噹的嗎?)

薄皮嫩嘟

作文才藝課定期都會發回作文簿讓家長欣賞
媽咪覺得嘟寶都把作文當成笑話在寫
偷偷的傳閱作文簿給把拔看...
結果把拔在旁笑到肥肉都一直抖動!!!!

嘟寶:你們都一直笑我,嗚嗚嗚
媽咪:我們是覺得有趣才會笑
嘟寶:妳看把拔笑的那麼誇張,我好難過~~
把拔:
那寫笑話的人不就每天都在哭別人笑他嗎?
(把拔的回話實在是太經典了)

換牙紀錄

雖說換牙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過程
但牙齒就已經在鬆動了,偏偏還吃硬不吃軟>"<

11/30嘟寶在Eagle啃芭樂,下顎犬齒(右)因巨大的咬力瞬間掉落
嘟寶還記得收好帶回,不錯不錯~~
挑戰集齊一套乳牙!!!

聖誕禮物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聖誕老人
所有的驚喜和禮物,都是來自愛你的人

明知道現實生活中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嘟寶
為了禮物,今年還是選擇繼續裝傻跟爸媽一起演戲~
還裝可憐的說:如果我今年沒收到聖誕禮物,我一定會很傷心= ="

其實這孩子平時衣食無虞,自己也沒有特別想要的禮物
聖誕老爸爸知道嘟寶最近喜歡打棒球,特地選了自動發球機送嘟寶練打擊
機器不僅
自動,還可以讓把拔在旁納涼不用下場
我就問,這禮物買來是符合孩子的期待,還是滿足出錢者偷懶的需求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