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27歲生日才剛成為人妻
今年的28歲生日就晉升為人母

當媽咪後的第一個生日
老公小嘟寶貝娘家人的陪伴
還有fb上的朋友祝福我真的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

記得3/26當天在催生小嘟寶時
老公一直跟我肚裡的寶貝喊話
"你如果今天出生就剛好是媽咪的生日6/23數字倒過來哦"
果然嘟寶兒很聽話晚上就自己衝出來囉
而且以農曆的方式計算剛好今天也是嘟寶滿三個月耶
整個就是太巧了呵呵...

28歲的生日kitty蛋糕是我最愛的布丁+草莓餡
嘟寶一看到就開始流口水哈哈~~
寶貝啊~ 等你生日的時候媽咪一定買個草莓大蛋糕給你啦!!

mimi的生日願望

1)希望我的家人們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2)希望明年老公送我一棟房子當我的生日禮物
3)secret....

其實我最想許的願望是
神啊~可不可以「滿足我十個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