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索取資格- 不限週數
店家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新興街129號
服務態度- ★★★★★
============================

趁著回娘家的空檔,跑到員林索取彌月試吃
當然事先有電話預約啦!!
哈..老闆看我的電話是03開頭,還說:妳特別從新竹來哦,呵呵



試吃產品內容 芋頭草莓捲、香草草莓奶凍捲、豆漿芝麻蛋糕

芋頭草莓捲

淡紫色的夢幻蛋糕體塗上一層厚厚的芋泥,再捲上草莓,
吃起來滑順綿密,仔細品嘗還可以嘗到芋頭的細顆粒
草莓用料實在,切這樣的薄度,竟可以吃到一整顆的草莓耶

香草草莓奶凍捲

相較於芋頭捲,香草的味道就比較淡,但還是有散發著甜甜香氣
QQ奶凍本身的味道不會很甜,有著乳香,更增添了整體的口感~
整體的平衡感並不如芋頭的出色,不過依然是水準之上啦

豆漿芝麻蛋糕

賣相並不討喜,但卻讓我驚豔..
蛋糕體有著黑芝麻的濃濃香味,夾著豆漿製成的克林姆內餡
清香爽口,非常具有營養價值哩!

訂購意願- ★★★★

剛好是草莓季,
也真的很幸運碰到超大方的老闆直接給了我有加草莓的試吃品(正品的一半哦)
還說我太晚到了,他本來要給我巧克力草莓奶凍捲耶

重點是連不愛吃蛋糕的Ken都說好吃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