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令人哀傷的真人真事...
這年頭生男生女都一樣好!!
每個寶寶都是愛的結晶..都該好好疼愛..不是嗎??

--------------------------------------------------------------------------------------------------------------------------

我之前是在婦產科做護士,以下要說個真實案例:

有一對夫妻生了三個女兒後,跟大家一樣受到公婆的壓力,一定要生兒子 
所以他們做了精蟲分離,之後又驗母血及所有報告出來都是女兒

這對夫妻堅持要拿掉,因為婆婆一直在旁說說一定要拿掉,生女兒要幹麻,長大還不是人家的

但因為在醫學上這些都沒有百分百的,(他們是在醫學中心做的,再拿著報告請我們醫師處理),
我們和醫師有請他考慮清楚,這時胎兒已經三四個月大了,但他們還是決定要拿掉,

到了手術當天,是我跟的診
手術過程我不細述,因為真的很殘忍,怕有些媽麻會不舒服

結果我和醫師親眼看見胎兒屁股連著生殖器和兩條腿出來時,我們傻眼了 
因為我們看到的是有著"小弟弟"的男生

過了些時間媽麻的麻醉退了,我們醫師告訴這對夫妻事實,那位媽麻很堅強,只回了"喔"

雖然我不知他的內心真正想法,不過那時我眼框紅了呢,我們醫師的心理也非常難過 
所以說有時不是自己沒有兒子的命,是長輩破壞了和小孩子的緣分的

如果是我
我會跟婆婆說"如果是女的你們就要我拿掉的話,那小孩會變成嬰靈跟著你一輩子",

我會跟先生說"因為你害死了無辜的小生命"所以你這一輩子就算娶別人也不會有兒子命

我會跟指指點點的鄰君說"最好保佑你們家的女兒和媳婦都生的出兒子來"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激動,所以用字遣詞都非常的毒,
因為我看到同樣身為女生的我們,在肚裡時就有人要剝奪我們生存的權利,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