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小嘟會有個好爸爸的~~

Ken一直以來對我就是很好,不管是結婚前或懷孕後,
總是每天努力的工作、加班,只為了盡可能讓我可以過好生活
永遠我想要的、想吃的、想做的,都會說好!
即便是半夜隨口說聲:"老公,有蚊子"..也能見他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抓蚊去~

自從我懷孕後,上述情形還是持續上演中..
只是他又更加倍的付出了...
其實,懷孕至今,最辛苦的不是我,而是他~~

孕期的情緒不穩定,老公總是能體諒與照顧我
半夜抽筋唉一聲,就會馬上跳起來幫我按摩
寶寶有時活潑了點,踢得我不舒服,老公就會安撫寶寶乖一點
只要有空都會陪著我去上媽媽教室,而且每堂課都比我認真地想得到禮物給寶寶!
孕婦的體溫較高,怕熱總是要吹著冷氣電風扇,老公因此感冒了好幾回
每天再怎麼累,也會撐著跟寶寶講講話、唱唱歌、按按摩完才睡著

我很慶幸嫁了個好老公....

謝謝你,My Dear...!!

我知道其實要當一個有責任心的爸爸,
除了開心迎接新生命的來臨之外,另一面是對未來更沉重的壓力
但..我們一起努力,為我們的幸福更加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