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第一個過年,我終於知道為人媳婦與當人女兒有多大的不同

每逢過年過節,婆家總是會特別的忙
信徒會來問事,太子爺也會幫補運、制化、安太歲
所以家裡一直都會有客人上門~
很難想像,以前婆婆都是自己一個人要顧店又要煮年夜飯的情況
因為今年雖然有我幫著婆婆,但老實說兩個人做事還是很累的吶!

想想婚前,過年在家都睡到自然醒,然後開桌打麻將等吃年夜飯
吃完圍爐領完紅包,再繼續方城之戰,整個超歡樂!!
第一次換個方式過,有點不太適應,不過想想今年倒還好,
明年還有個寶寶要顧,過年又是另一個挑戰呢!呵呵~

娘家的過年,開心的是除夕那天
婆家的過年,重要的是初五那天

太子爺大年初五補運辦事,講的話悠關這一年的狀況
當然,我和Ken也把握這個機會問些寶寶的大小事

之前太子爺就有說我不適合自然產,
因為骨盆太小怕難產,不過也建議我產前兩個月再去問祂
祂會幫忙祈求王母娘娘讓我順利生產~
這次問事,太子爺告訴我
可以自己決定如何生產了
自然產的寶寶,命運是上天決定的,命格也會比較好
不過產前一個月要多喝醋,讓骨盆擴張才較好生寶寶!

因為在考慮何時要開始待產的問題,畢竟要從新竹衝回彰化生產,時間很難控制~
太子爺說:
寶寶很聰明,會發育完全,所以會足月再晚個幾天才出生
我要在家打赤腳爬樓梯吸地氣,如果希望寶寶早幾天生,就要多散步走動

至於臍帶血要不要存,我自己有個當醫生的叔叔和許多竹科新貴的同事們都沒存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經濟夠負擔風險,所以不須擔心這個問題呢!
其實一直都覺得很徬徨,畢竟很多人都在存一筆龐大金額的未知數,
這種東西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只是大家都在打預防針,你會堅持不打嗎?
想了好幾個月,還是來問太子爺吧~
得到的答案是"不用"..現在有幹細胞的藥物可治療,且臍帶血的醫療應用還不完全
所以,心裡的大石終於可以暫時放下了!!

哈..我們夫妻倆的問題很多哩~
換Ken問今年龍年屬雞的人運氣很好,是否可以去紫南宮請隻金雞回來供奉
(謎之聲:去年Ken第一次去求發財金,有感覺到財運暢通)

太子爺:"不用,家裡有尊百年的文財神,多拜祂就對了"
後來又接著說我肚子裡的寶寶是觀音佛祖親自去挑選的神童
會帶財來,會旺爸爸八年,會讓爸爸在公司升職,
至少到他上小學時,王母娘娘會幫忙教養費用,我們只要好好教育他即可
尤其是要教他常面帶笑容,有人緣自然財源就會來...
而且寶寶長大後的職業是八師之一,醫師、律師、會計師、老師...

聽到這,真的放心多了。
姑且不論未來,
至少寶寶出生後,我跟Ken的經濟都能好好的撫養他,這樣就夠了!!

嘟嘟,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爸比媽咪都會好好的愛你..

父母屬雞鼠猴 龍寶寶帶來好運
中央社 – 2012年1月25日 下午3:33.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5日電)

不少人想趁龍年拚個龍兒,命理師說,龍寶寶象徵尊貴、幸運、招財,
可為屬雞、鼠、猴的父母帶來好運。

龍子、龍女好夯,命理專家鄭雅勻表示,龍本身就是吉祥物,
在12生肖中象徵至高無上,且「易經」六神也以青龍為首,代表光明磊落、有靠山,
「左青龍、右白虎,左邊又代表男生和貴人,因此很多人希望生龍子。」

鄭雅勻說,今年龍年是壬辰年,壬是水、水帶財,所以龍寶寶可為父母帶來財運,也比較聰明。
若從爸媽生肖來看,鄭雅勻指出,屬雞、鼠、猴的是屬龍的貴人,龍寶寶可帶來好運,有助父母親的事業和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