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坊,彌月禮盒---【再見篇】

再見了,高跟鞋,
再見了,兩人世界(雙人座跑車),
再見了,型男,
再見了,自然醒......

原本只屬於Ken&Mi的小小世界,今後要開始三人行囉~

2011年,我的身分三級跳...
從單身女子變成人妻然後又馬上晉升為孕母
本來總是穿著短裙+高跟鞋上班,到現在是長褲加上平底鞋出門
我開始慢慢看見自己身上油然而生的母性

有了寶寶之後,自己的物質享受慢慢減少中
即使Ken捨不得,總是問我要不要添新衣
但我想的還是該幫寶寶買些什麼,準備些什麼~

有了寶寶之後,開始戒掉咖啡的癮,
以前總是沒克制的大吃海鮮&麻辣鍋
現在好多美食都被禁止碰觸..但我依然心甘情願

至於Ken自己又更省了,平常努力上班加班,
就是為了要給寶寶好的生活環境
往往我告訴他:我們倆都有在上班,錢夠用就好,不要這麼拼命,都不休息
但,他還是每天比我早上班晚下班,假日又去值班
其實我真是該慶幸自己嫁了個這麼負責任的好老公吶~

現在空氣中瀰漫著濃厚且期待的氛圍
兩個人共同為了寶寶在努力,
我相信許多犧牲和改變,都將
"看見了你..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