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嘟寶常尿濕褲子回家,大概有1/4的上課天數都是這樣吧

已經多次告知他要記得跟老師說要換褲子,也寫聯絡本提醒老師幫忙注意,但還是沒有改善

為了讓他在學校玩,我都會快傍晚近五點才去接他

昨天發生的事,真的讓我暴怒了

去接他放學,聽到老師廣播要他先去廁所再回家

他摸著褲子說不要去廁所,當下他表情怪怪的

我抱著他上車,摸到他的褲子非常非常的濕

我跟他說我們現在去找老師,他說不要~

好吧,我只得趕快帶他回家清理~

開車途中,我一直問他,為何不跟老師說要換褲子?他一直都不回答...

回到家,我以為只有褲子濕,幫他脫下外套後,才發現內衣外衣厚背心的下襬濕了一大片

他說好冷好冷哦~~~我真是心疼不已!!

嘟寶告訴我,他是中午睡覺尿床的!!!連睡袋都濕了~~~

我趕緊打電話詢問老師,老師非常確定的說每天他都有檢查孩子有沒有尿床,

確定嘟寶不是午睡時尿的,也確定睡袋沒有濕~

兩個人的說法不一樣,我不知該相信誰?

我只能一直反覆審問嘟寶,要他好好的說實話

他被我嚇得整個呆滯,不敢亂動,也被我罰不准吃東西

-------------------------------------------------------------------------------------------------------------------

晚上六點半本來就預計好要去剪頭髮,沿途中邊走邊哭

老闆娘問他怎麼了,我說他尿濕褲子都不跟老師說要換

後來他告訴老闆娘因為老師會生氣,會不給他吃COOKIE

午睡時間也不能起來說要尿尿,老師會生氣!!!老師會生氣!!!老師會生氣!!!

--------------------------------------------------------------------------------------------------------------------

晚上七點多,教務主任打電話來

她說聽到我跟老師在講電話,她覺得不放心,特別跑去教室看嘟寶的睡袋

她說睡袋一片濕,確定是午休時尿床的!!

她看老師這麼肯定的用語,她會再跟老師確認這部分~

真的感謝教務主任解決了我的疑惑

從中午到傍晚,六個小時的時間,孩子已經冷透了

我也只是單純的希望老師幫嘟寶收好睡袋,我隔天早上去拿回來清洗而已

沒想到老師選擇隱瞞

-------------------------------------------------------------------------------------------------------------------

晚上睡覺前,我問嘟寶: 你去學校開心嗎?  他說: 開心

我告訴他,在學校有任何不開心或委屈,一定要回來跟媽咪說

老師也會有情緒也會有脾氣,老師不會完全是對的

媽咪會幫他判斷到底誰對誰錯

嘟寶說: 好~

-----------------------------------------------------------------------------------------------------------------

早上我送嘟寶去學校,園長與教務主任都有出來和我談話

她們說內部會再教育老師,不可以欺瞞家長,對家長需誠實以對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學校這麼用心,

當孩子在學校發生了事情,園方會主動去查證並告知家長

不會只聽信或袒護老師~

老師也在第一時間就認錯,這樣就夠了

很開心幫嘟寶選了一間值得信任的學校

-------------------------------------------------------------------------------------------------------------------

既然嘟寶覺得去上學很快樂~

我也不會因為一件事而抹滅了老師的辛勞

希望老師會謹記這次的事件,對孩子再用心付出些,這樣我就滿意了

--------------------------------------------------------------------------------------------------------------------

下午去接嘟寶放學。我問他:你今天開心嗎?老師對你好嗎?

他漾著開心的笑臉,告訴我午休時老師小聲的在他旁邊說:劉易錡起來上廁所了

他都沒有吵到別人,一樣睡在上舖~

老師也說他剪了頭髮很帥,穿著也很帥

開心的說他不怕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