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個孩子實在很辛苦,好好的做個月子是必須的

本來最初的計畫是在新竹生產,
在家坐月子,訂月子餐,婆婆幫我照顧寶寶...

但是當時未考慮到現實狀況,
只覺得如果能讓老公一下班就能看到寶寶,似乎就是最好的選擇!!

後來我跟Ken模擬過在家坐月子的情形:

婆婆在家要顧店,我們不太想要讓剛出生的寶寶睡在一樓,
且兩小時餵奶一次,要將寶寶從1F客廳到3F房間抱上抱下,
婆婆的腳不太舒服,這樣實在太辛苦!
那如果跟著我在房間,我應該不可能有時間好好休息,
而且我是新手媽媽,一開始應該不太會照顧寶寶,
我怕寶寶一哭,我會跟著大哭~~
老公下班時間又挺晚,回來吃完飯洗完澡,頂多陪寶寶一小時就得睡覺了
而且據朋友的經驗談,剛出生的寶寶不會認爸爸,只會找媽媽,因為有奶便是娘啊!

種種原因,讓我實在害怕面對坐月子的一切...

跟同事聊了我的狀況後,大家都極力建議我去坐月子中心
本來我是很排斥的~因為新竹的價位真的非常不親民
我不希望老公浪費了這麼多錢,我寧願省下來去歐洲玩吶!!

後來因緣際會,我回彰化產檢,只是順便參觀了月子中心
沒想到漢銘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環境好、收費又公道
月子餐有六家業者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有專業護理人員24小時照護寶寶、
還有小兒科醫師也會每日診察寶寶狀況。
跟老公討論了一個禮拜,就決定了坐月子的方式啦~
請娘家的爸爸去代付訂金,沒想到爸爸竟說月子中心的全部費用他要包辦
我真的是很幸福~感謝爸爸捏!!

不過我爸也很好笑,幫我訂了一個月的月子中心,
還要續訂一個月的月子餐給我吃...
噗~這樣會太‧補‧啦!!!我可不想生完寶寶還繼續胖呼呼的嘿~

預產期是3月27日,等實際住進去後,再來分享住宿心得哦!!

漢銘產後護理之家 專業‧舒適‧健康


•本中心設有雅緻房(7.5坪),充足採光及柔和的色系,搭配多項生活功能之設備,
 讓您享受坐月子期間舒適的調養生活
•32吋液晶電視 / ADSL寬頻無線上網
•SPA水柱按摩衛浴設備 / 個人密碼保險櫃
•舒眠床被及釋壓枕 / 寬廣舒適沙發床
•原木花紋書桌櫃 / 私人小冰箱
•24小時保溫熱水瓶 / 壁掛式吹風機
•舒適雙人床 / 獨立筒床墊
•住房清潔一律使用靜電拖把,避免清潔時之灰塵產生

環境設施
•多項附屬設施,提供坐月子期間安全、方便性之生活機能
•全棟大樓鋼骨結構安全防震
•合格消防系統設施
•緊急發電設備
•無線上網
•住房門口設有消毒洗手液
•獨立樓層門禁管制、保全人員巡邏
•24小時保全駐點
•定點監視錄影設備
•交誼廳
•媽媽教室 / 韻律教室
•配膳室
•室內免費停車優惠(限一輛車)
•婦嬰用品福利社
•全家便利商店
 
嬰兒室
•設有獨立空間之嬰兒室與隔離室,提供寶寶完整之照護
•小兒科醫師每日診察並進行新生兒健康評估
•專業護理人員24小時照護寶寶
•備有醫療級新生兒加溫處理台,提供換尿布及處置時的恆溫裝置
•嬰兒沐浴服務
•新入住之嬰兒須先隔離觀察一日後再與新生兒同室
•身體不適之嬰兒均獲妥善隔離及立即之醫療照護且優惠掛號費
•嬰兒室全天候古典音樂薰陶
•本中心鼓勵母乳哺育及親子同室,如要求配方奶粉則須自備

 
醫療團隊
•由本院 4 位婦產科主治醫師及 8 位小兒科主治醫師 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提供您與寶寶所需要的完整照護服務
•婦產科醫師及專科護理師每日巡診
•小兒科醫師每日診察並進行新生兒健康評估
•身體不適之嬰兒及媽媽均獲妥善隔離與立即之醫療照護
•嬰兒沐浴服務
•中醫師提供產後調理保健諮詢與會診
•營養師提供產後膳食營養衛教與諮詢
•復健科產後舒壓及中頻波頸、肩、背酸痛電療
•復健科乳腺管阻塞深層超音波治療
•專屬客服人員親切提供您入住期間的各項服務

 
交誼廳
•座落於獨立圓形建築物內,採落地窗設計,具明亮採光及良好視野,
並備有舒適座椅及書報雜誌,讓您享受充滿陽光的悠閒與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