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你都準備好的時候,寶寶就會自然出來了

我老公很可憐,
幫我喊拉梅茲口號時,我還叫他不要亂喊
要送我進產房時,也被我吼不要講話 哈哈
沒辦法,痛到爆炸的當下,真的容不得別人講一句話耶
只希望自己的痛能夠以大聲喊叫來宣洩....
電視情節中,要臨盆的孕婦總是會叫的誇張
我這時真的能體會,因為我也痛到極致,一直慘叫
結果護士還要我別叫的太大聲,怕會嚇到小嘟寶>"<

護士把我推進產房後,就要我自己爬到產台上
天啊~我肚子那麼大又劇烈陣痛,要跨過床到產台實在非常困難
好不容易完成任務,又要拉住產台下前方的握把用力把自己的上半身微微拉起
聽護士指令呼吸哈氣 呼吸哈氣 呼吸哈氣 拼命用力用力的推著寶寶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胎教有用,老公在我待產時,一直跟小嘟寶說"要往有光的方向鑽"
所以我聽到護士說我用力的很好時,就有感覺當下像母雞孵蛋一般
一陣 一陣 一陣 小嘟寶自己滑出來了,推進產房才五分鐘耶...
連醫生都還趕不及到呢!當然本來也要進來陪產的老公也趕不上這一刻~

其實這時候我內心很納悶...傳說中的剪會陰呢?怎麼都沒感覺就生完了?!哈
但聽到小嘟寶高亢有力的哭聲,確認他是健康寶寶後,我也累到小瞇了一下了
連醫生在幫我縫合會陰傷口時,我都完全沒感覺耶,噗噗
從我躺在產台上的角度可以清楚的看到護士在幫嘟寶做清洗處理
原本哇哇大叫的他,在聽到我呼喊他"嘟嘟"後,竟然奇蹟似的安靜
他在尋找聽了十個月熟悉聲音的媽咪呢,後來護士把他抱來我身邊讓我看看,
原來這就是我可愛的兒子呀!!終於見面了,我的小寶貝~~
可惜因為破水有超過12小時怕感染,所以不能做親密接觸
但不管經過多少年,我都不會忘記跟嘟寶初見面的這一刻
看著寶貝因為聽到我的聲音就想奮力的睜開眼睛看我,那時真的好感動!

就這樣,我也很帶種的把嘟寶生出來了
雖然生產前聽太多別人的分享而感到很害怕
但其實生產的點滴,還是只有自己最能體會
其實生產並沒有想像中可怕...

謹以此記錄...我的第一個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