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坐月子中心的規律生活,也代表小嘟寶滿月囉

感謝我的娘家在這段日子每天都不辭辛勞,風雨無阻的到月子中心看我和小嘟
其實爸爸和阿姨為我做的事情真的是夠多了
沒想到他們還為了嘟寶兒的滿月一大早特地從彰化北上到新竹
送了大紅包又打了些金飾要給嘟寶當滿月禮

小嘟寶貝~你以後可要好好孝順外公外婆哦

彌月最重要的兩件事
1)滿月剃頭製作胎毛筆  2)分送親朋好友彌月蛋糕與油飯

試吃過很多彌月禮盒與油飯,最後的考量是

地緣方便性

彌月禮盒我喜愛蛋糕類再加上油飯也不宜放置過久
所以是以容易訂購,快速拿取且分送完為主

口味驚艷性

讓大家吃到滿意的彌月禮就是我們最大的感謝啊

噹噹~恭喜RT蛋糕+豐谷油飯榮獲小嘟寶貝的彌月禮首選

RT蛋糕C/P值超高
當初我們結婚的喜餅也是用他們家的禮盒
整個大受好評,迴響極佳
所以這次就繼續沿用囉

豐谷油飯讓長輩都嘖嘖稱讚
油飯吃起來香Q柔軟,口味清淡不油膩
整體香味來自於蝦米與豬肉,再加上大雞腿與兩顆紅蛋
非常有面子的彌月禮啊...
(話說郭董的虎小子也是送豐谷油飯哦)



節錄一些好朋友的分享



附於彌月禮上的Baby卡片,獨一無二,不同於市面上的套版設計
每個細節都是依照我自己的美感想出來的
小嘟寶是我的寶貝,我的心肝,
我想讓所有親朋好友們都可以擁有分享我們的快樂

再次感謝大家對小嘟寶的關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