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發生了很多很多挫折,要多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才對

* * * * *

【2015計劃與實行】

年度關鍵目標是「存錢」努力執行「避免衝動購買,減少雜物堆積、出清不需要的東西」

只做了50%~要再好好努力才是(懺悔)

規定年初就先設定年計劃表 Done!!
規定自己每個月部落格的文章至少新增五篇Done!!
規定自己每個月都要找時間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順利平安 Done!!

【2015工作】

大環境景氣不佳,公司訂單減少,個人年資愈做愈久,但年薪卻愈領愈少。
人力遇缺不補,還要提高個人效能50%?!
管理階層裡有遠見的好老闆都先離開了,我還做到最後一天,領完年終、見好就收。
應該算是有為自己的工作規劃負責了吧-.-

【2015 儲蓄】

比自己設定的目標還少存了35000元~
但投資股票有小賺了近四萬,應該有算打平了吧!!!

要謹記外婆的教導: 賺錢不是師傅,節儉才是師傅

【2015 國內旅行】

在台灣竟也跑了92個玩樂點 ,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會玩吶,哈哈
最難忘的是
長榮鳳凰親子之旅,在飯店定點度假,泡湯享美食~

【2015 國外旅行】

嘟寳3Y3M,京阪神六日遊
第一次體驗半自助的旅行,吃的好、住的好、花的錢也非常可觀
不過仨人都超滿意的哦~超讚

【2015 閱讀】

看書本來就是我最愛的休閒,每個月閱讀一本書,是很easy的事
推薦”
樂當幸福不良媽媽”,非常認同她的教育理念,所以我認真讀了好幾遍呢~

【2015 家庭】

面對外婆的驟逝,心裡還是有滿滿的難過
感恩外婆這一生留下的美德,我們後輩子孫會永遠記得且傳承~
祢的功德已圓滿,前往西方淨土的路上,一路好走!!!
永遠感念妳~~~

【2015 健康】

工作壓力大,下半年身體有點崩壞!!
內分泌失調、額頭有著青春的印記-.-
體認到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計畫先好好休息兩個月,再重新出發

【2015 美味關係】

使用德傭美善品愈來愈有心得,一年下來也學會了36道菜耶~
本來老公對於愛亂買東西的我,總是會說:
妳買這個東西會用幾次?
結果現在的台詞變成: 妳買這個我會一直吃耶~超有成就感的

感謝老公不嫌棄我的廚藝,總是很捧場的吃光光
讓我更有做菜的動力^^

【2015 嘟寳】

三歲多的孩子玩起角色扮演還挺可愛的唷
讓嘟寶參加了很多的BABYBOSS,
(2015年共體驗了14場)
職業經歷都比爸比媽咪還豐富了耶~
希望他能從中了解到各行各業的工作內容,也趁機滿足了制服控的媽咪,哈哈哈

【2016 雜記】

規定自己每個月部落格的文章至少新增五篇
規定自己每個月盡量在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順利平安

* * * * *

【2016 目標設定】

年度關鍵目標是「創業」 在前一家公司每個讓我不爽的豬管,都是讓我跨出去的貴人 
工作目標: 做自己喜歡的事又可以賺錢,那就太好了
生活目標: 有空就去當志工,幫助社會
家庭目標: 多陪嘟寶,多關心家人,與老公好好經營家庭
學習目標: 露營野餐生活玩樂 
旅行目標: 九州熊本熊、東京築地 

2016年,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