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23.5cm /體重: 22.7kg 

專家說:放暑假反而有利大腦發育...

哈哈,嘟寶平常在新竹都受到把拔馬麻的嚴格管教
放長假回台中,才能不被受限地玩耍,每天笑嘻嘻的開心過日子~

整個8月幾乎都在可無料入住的"外公飯店"裡吃好睡滿,還有姨婆的細心照顧陪伴
沒有壓力的生活,身高竟也咻的抽高了2.5公分耶!!

因不在媽咪身旁,當然成長紀錄的內容就少了許多

中文學習

媽咪規定嘟寶的暑假作業:每天都要抄寫造句字典裡的20個句子
結果嘟寶竟然自編造句,內容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很多人生氣的時候都會直接罵人,然後被罵的人就生氣了
孤兒院不像媽媽這樣照顧小北鼻
電梯會分別下去跟上去,有時候地震不能搭電梯
一群人在排隊,老闆說大家後退一步
大人工作超辛苦的,但是工作完就輕鬆了

連寫測驗卷,都能噹把拔是一隻胖雞

爆笑語錄

嘟寶喜歡塗鴉,隨手拿紙筆就可作畫。
某天外公帶我們去桃園吃日本料理,店名是沖繩
嘟寶:馬麻,幫我在這房子旁寫
桃園吃飯店
媽咪:這裡是沖繩
嘟寶:
不是啦,這裡是桃園啦~~~
(噗,我在講店名,嘟以為是縣市,哈哈)]

大阿姨帶嘟寶去吃藏壽司,結帳前先請服務生來數盤子,嘟寶看著他在紙上寫下數字25
嘟寶:
只要25元耶,好便宜喔~~
(昏倒,真是個不知物價的土包子啊)

長大

媽咪: 嘟寶,這是誰送你的卡片?(上面無署名,但有畫愛心女孩)
  嘟寶:我不想跟妳說耶(害羞...)
  媽咪:我怕你以後會忘記這是誰送你的,所以你要告訴我,我才能幫你記得啊
  嘟寶:
好啦~是Mini送給我的
(哈哈,純純的愛還沒萌芽就因畢業而分道揚鑣了!!有緣再見啊)

媽咪: 嘟寶,高中畢業後你就準備去美國讀書
  嘟寶:
我~不~要!那妳以前有去美國念書嗎?為什麼妳以前沒有去,我以後就要去?
  媽咪: 唷~真會回嘴耶!如果我能像你這麼幸福,我會不把握嗎?

媽咪幫嘟寶買了新的卡通文具for開學用,嘴甜嘟開心的一直跟媽咪說謝謝
禮貌方面終於有很大的進步了!!!

暑假在台中,嘟寶會自己找樂子玩
發揮創意,隨手取物的
做車子、吸塵器、扭蛋機,然後當店小二吆喝叫賣~哈哈哈

 

6Y4M 開開學前一天要提早回來新竹,
嘟寶捨不得地在睡前還偷偷的哭,還寫小紙條要給外公...

外公特別買了PIZZA,慶祝嘟寶住台中圓滿成功,
還跟嘟寶約定考試前三名,就可以再去台中長住哦!
最後跟外公道再見時,手很用力的一直揮著,捨不得放下...祖孫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