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23.7cm /體重: 23.8kg 

每段幸福,我們都要把握...

英文學習

嘟寶把身高用短來形容

把拔: 你分的清什麼時候用長短或是高矮嗎?
嘟寶: 我知道長是long,高是tall,但是矮跟短不都是short嗎?

(現在的小孩英文都比中文好,都是直覺用英翻中XD)

爆笑語錄

◎ 姨婆: 嘟寶,你是馬麻的開心果
媽咪: 哪有~他都惹我生氣...
嘟寶:
我是馬麻的生氣果

◎ 把拔不喜歡吃魚...

嘟寶: 吃魚才會年年有餘
媽咪: 嘟兒說的真好~
嘟寶:
馬麻喜歡吃魚,所以會年年有餘,把拔不吃魚,年年沒有餘
(老杯OS:我賺的都被你花完了>"<)

◎ 平常把拔都沒在陪嘟寶念書,所以嘟寶最愛當老師出題考把拔

嘟寶: 今天考你國語生字,第一題ㄔㄨㄥˊ ㄉ一ㄝˊ
把拔: 你才小一怎麼可能會教重疊
媽咪: 是課文裡的毛毛"
蟲跌"倒了,哈哈哈
(難怪把拔考試從來沒考過滿分,因為都不讀書...)

◎ 嘟寶: 馬麻妳知道為什麼悟空是賽亞人嗎?
媽咪: 我不知道~
嘟寶: 因為他的把拔是賽亞人啊,所以他當然也會變成賽亞人
媽咪: 喔~那你會變成賽亞人嗎?
嘟寶: 不會啊,
OS:我把拔是愛便便的屎人

◎ 嘟寶: 馬麻,我生日禮物可以得到一台相機嗎?
媽咪: 為什麼?那我生日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嘟寶: 妳想要什麼禮物?
媽咪: 我要一隻乖嘟
嘟寶: 那就是我啊~哈哈哈

(謎之聲:你有乖嗎?)
嘟寶: 我會乖啦~如果有時候不乖,那應該就是哪裡壞掉,我再拿去退給老闆
(老闆應該就是你老北吧~我可以去罵老闆賣不良品嗎?)

◎ 看到狗狗在玩追逐遊戲

嘟寶: 狗狗也在玩鬼抓人耶~
(登愣,應該是鬼抓"狗"吧..XD)

◎ 嘟寶排了一個響亮的毒氣,媽咪轉過頭去看著他...

嘟寶: 我又沒有放屁
媽咪: 我有說你放屁嗎?你是不打自招嗎?
嘟寶: 哈哈哈哈~

富貴腳

◎ 換季的時候,嘟寶的腳底容易乾癢脫皮~
別人是擦乳液保養,這隻嘟是擦
超保濕時空膠囊...

穿的鞋子也算高級貨,一雙都要2K以上
竟然一個學期給我穿壞兩雙~ㄘㄟˊ
一雙鞋底磨平,一雙前面開花~超傻眼der

觀察力

有時假日會帶著嘟寶到公司加班

以前在外商,是有屏風的獨立座位
現今在集團,是兩三人一排的座位

嘟寶: 馬麻,妳怎麼不是自己一間(個)座位啊?
媽咪: 等我當上經理,就可以自己一間座位了!!
(喵的咧~這隻嘟真的很會觀察啊!)

程式教育

Coding for kids~Scratch

想玩的遊戲自己寫~
108學年正式納入課綱,這世代的小孩能修這門課,超幸福!

小一生放寒假

爽嘟回台中過養豬生活,吃的營養、睡得飽飽
當然還是要有每日功課來強健一下大腦
(國卷一張、練跳繩、一篇成語故事、背九九乘法、查字典)
還有去太平玩磨石子溜滑梯、北屯兒童公園運動、參觀三點一刻觀光工廠活動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禮拜,但生活可是充實又開心呢!!

6Y9M

媽咪公司的福利不錯,尾牙可以帶眷屬去同樂,而且還可以拿禮品唷!
嘟寶拿到了藍芽運動音響,還去玩跳跳氣墊、闖關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