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1

身高: 135.5cm /體重: 31kg

生命是一支箭,你必須知道瞄準什麼目標

爆笑語錄

媽咪陪嘟寶讀書,請把拔進房間摺衣服
明明就聽到走進去的腳步聲,怎麼一瞬間又看到把拔嘴饞出來吃零食

媽咪:你一分鐘就摺好了?
嘟寶:
他是出來摸魚的...

嘟寶: 我今天在學校用點數換了兩個籃球框玩具
媽咪: 同樣的東西為什麼要多換一個?
嘟寶: 因為一個可以給把拔,讓他陪我玩
媽咪: 馬麻生弟弟跟你一起玩
嘟寶:
不用了,我自己一個人玩就好了

媽咪: 你快要當哥哥了
嘟寶:
為什麼(震驚的語氣)
媽咪: 舅媽要生弟弟啦
嘟寶:
我是當表哥好嗎?
(是很害怕有弟弟來分享你的東西嗎?哈哈)

學校期末舉辦榮譽卡抽獎,這次嘟寶抽到小獎-豆豆貼

嘟寶:我抽到是安慰獎,哭哭
把拔:那你有得到安慰嗎?
嘟寶:
當然沒有啊,禮物太小了~
(孩子啊,有被抽到獎項就該知足了)

IMG_0045

長大

寒流發威,捨不得嘟寶揹著沉重的書包走路隊
媽咪連續一個多禮拜每天請一個半小時的假去接嘟寶放學

嘟寶:馬麻,妳的假是不是快用完了
媽咪:對啊,我的假都不能留下來換錢了,我去年還換好幾萬呢!
嘟寶:
我要認真讀書,以後才有假可以換錢

嘟寶:今天的英文考試我都會唷
媽咪:因為有提早做準備,就不用痛苦的臨時抱佛腳
嘟寶:
對啊,先讀還有時間可以理解,不用死背,這樣比較好~

IMG_9981

計時器

與其一直在旁叮嚀提醒,乾脆買個倒數計時器
除了寫作業能更加專注外,
玩樂時間結束也不會再一直耍賴說"等一下"
從小就養成時間規畫的習慣,實在太重要啦~

IMG_0409

8Y9M

期末考完,媽咪立馬將這學期的課本習作練習本全部拿去回收

嘟寶:我同學說我的字很漂亮,可惜本子還是不能全留下來
把拔:以後你的字會愈寫愈棒的~

IMG_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