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148cm /體重: 36.5kg

爆笑語錄

天氣變化導致過敏,只好去大象醫生那邊報到

PART 1

醫生:你有按時用鼻子噴劑嗎?
嘟寶:
有啊,我每天都有用
醫生:真的嗎?那你的噴劑還剩下多少?
嘟寶:
呃,還夠用啦
醫生:我這邊紀錄的是你應該在半個月前就要用完了耶
(被抓包了,竟然跟醫生鬥智,不輸才怪啊)
媽咪:就跟你說,做事要確實吧!!!

PART 2

嘟寶:一天要吃三次藥,所以我要帶藥去學校吃嗎?
媽咪:要啊,按時吃藥才會好的快
嘟寶:
耶耶~我座位附近的同學都有帶藥去學校吃捏
媽咪:幹嘛,你們是吃藥陣線聯盟喔?
嘟寶:
我們是吃藥黨
(最近快選舉了,置入黨派觀念太深)
把拔:那黨主席是誰?
嘟寶:
就是坐我後面,最先開始吃藥的那一個同學
把拔:也好啦,你們可以相互提醒"該吃藥了"

爸爸感染新冠,失去嗅覺
把拔:網路上說30天後才能恢復
嘟寶:
那你就只能等啊,總比不恢復好吧

 

換牙紀錄

12/1(10Y8M)掉了上顎第二臼齒(右)
是在吃早餐的助攻下發生的...
一回生,多回熟~長大了,掉牙是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就好XD

才隔一個月,1/14(10Y9M)在吃滷肉飯時,直接秀出下顎第二臼齒(右)XD
雖然恆齒還未長齊,但生理上感覺已脫離稚嫩逐漸邁向成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