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俗諺說:「餅哪好呷,新娘才ㄟˇ好命!」


婚期決定的很倉促,實在沒有時間好好的去試吃喜餅

只好上網爬文做功課囉!!!!

參加過不少喜宴,說真的,ㄧ般坊間的喜餅我都很不愛
所以在挑選的過程中,我以質感和口感為主

中式喜餅

北港長益是家裡長輩挑選的,老人家愛吃中式,聽他們的準不會錯
以傳統的餅皮,內包細緻的綠豆沙和肉鬆,

用料實在,咬起來很扎實,不甜膩,超好吃!!

西式喜餅

因為當了新竹的媳婦,所以想選在地的喜餅

滿心的尋找
手工與心的製作
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代表我最深的心
願永遠健康快樂

RT手工喜餅,小巧精緻,一盒的大小是17cm*15cm*5cm
裡面有16格,共八款的西點餅乾
法式包裝的白色鐵盒,封套可選用金色或白色

餅乾口味:
• 原味杏仁片*8 心心相印*4 多蘭榭*4 哥達起士*8
• 美式餅乾*8 辣味起士*12 費西里*6 榛果餅乾*6
一口即入的餅乾有8種,每種口味皆使用不同的原料,

用料實在製程用心,希望這一盒餅乾可以帶給你無限美好享受。

謝謝RT讓我超有面子的~
賓客ㄧ致的好評,讓我們的婚禮更添欣喜!!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