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75

身高: 134.3cm /體重: 31kg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爆笑語錄

媽咪: 做人做事,眼光要放遠一點
嘟寶:
可是我不是千里眼啊~

點了兩人份的韓式炸雞,仨人分著吃...

媽咪: 一份總共有14塊雞,那我們一個人可吃多少呢?
嘟寶:
不要管這個了,大家自由吃,剩下的都給我
(有這麼急著吃嗎?吃飯就不能算數學嗎?>"<)

媽咪:你們作文班有幾個人報名上課啊?
嘟寶:
認真上課就對了,有幾個人不重要...

媽咪:只要你每天有吃一顆蛋,就可以得到一元
嘟寶:
好~那我每天都要吃很多蛋
媽咪:不行~不管你吃幾顆,每天就是只給一元
外公:回來外公家吃蛋,吃一顆給兩元
嘟寶:
不要拿外公的錢,媽媽給我就好了~
(爽嘟一隻~大家給你吃營養的蛋,還要給你錢>"<)

嘟寶:我跟外公去拜土地公的時候,我有幫忙拆金紙的橡皮筋喔
媽咪:你真棒啊~~
嘟寶:外公買了一大袋金紙,我看外公...
(尚未說完)
媽咪:你看到外公很辛苦,所以你去幫忙嗎?
嘟寶:
我是看外公動作很慢,所以我就去幫忙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178

籃球學習

這學期報名了週日籃球課...
不想讓嘟寶壓力過大,選了個脾氣溫和的教練來指導球技
單純希望當運動,開心打球就好~
基本動作只要紮實學、慢慢練,終究會進步!!

IMG_2317

時間規劃

升上三年級後,換了個新老師,作業出的爆炸多
開學以來每晚都很忙碌,連媽咪都覺得嘟寶真的很辛苦~
但既然老師不改變作風,那我們就要更懂得如何爭取時間!!!

早自習、下課時間,有空就先寫部分作業
這樣回家後,大概只需一小時就能完成剩下的功課~~
媽咪也備了滴雞精讓嘟寶補充體力...
加油吧~我的寶貝!!
讀書不苦,不讀書的人生才苦~~~

IMG_3913

童工初體驗

為了讓嘟寶體會賺錢的辛苦
媽咪特別安排他在暑假的尾聲去姑婆家的工廠打工~~
沒想到姑婆太疼他了
第一次去,什麼事都沒做,還讓他坐在董事長位置看書吹冷氣
媽咪命令:再去給我好好做一天
第二次去,姑婆教嘟寶做輕鬆的包裝工
做沒幾分鐘,嘟寶又拿著下午茶坐到董事長椅上開始吃吃喝喝
姑婆解釋:嘟寶很聰明,一學就會,但不能用童工啦

(果然是好命嘟,千萬記得以後靠腦袋賺錢會更輕鬆)

page

貼心嘟

漸漸長大,雖然還是會調皮,但也愈來愈貼心
和媽咪最親,愛撒嬌、睡前還要嚷著:媽媽抱~
有好吃的東西,會問把拔馬麻要不要吃看看
老師多給了一份點心,也會帶回家給把拔馬麻吃
生到這個窩心的兒子彌補了我沒生到女兒的遺憾

IMG_6166

8Y5M  第一次做麵包超人鳳梨酥就上手~

IMG_6517

IMG_6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