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  

迎娶前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趣味十足的闖關遊戲啦~

感謝我的伴娘立立,很用心的幫我製作了我的最愛KITTY闖關板
而且很神秘的在結婚前一天才讓我看到,真是讓我又驚又喜耶!!!
(話說KITTY真的很難畫捏,立立不愧是常做教具的老師,做的超級像,非常感恩吶!!!)

劈哩啪啦~鞭炮聲響起,新郎開心?來迎娶啦!!!

   

當然要派出姐妹軍團鎮守關卡!!!

 

在這之前Ken還一直要我透露一點內容讓他有心理準備,還要求不要讓他太狼狽哩XD

026  

Kitty貓板子後面是闖關內容,懲罰內容則是做成籤桶,
總共出了五道題目,新郎請看招吧~~

025  

1.情話無國界

說出六種語言的我愛你

028  

國語、台語、客家話、英文、日語,讓Ken輕鬆說完五種!!!
但是第六種咧????就當準備要處罰之際,胳臂向外彎的妹妹竟然大聲的自言自語,巧妙的透露韓文給姊夫知道,
我都還沒嫁出去,就開始巴結了喔喔喔,噗

PASS~過關!!!

2. 愛情數字密碼

限時說出咪的西元年月日總和數字

 

雖然有口誤我的西元年,(沒年輕反變老,是怎樣?)
但至少後來有改正,並且算對數字”2013”

PASS~過關!!!

3.最重要的事

 

(1) 咪最愛的迪士尼人物
這題根本是放水題,Ken一下子就答對囉 “小美人魚”

(2) 咪和Ken向左走向右走的戲碼是哪一齣?
其實Ken的回答正確,
” 第一次約會,本來要一起去台北玩,結果Ken睡過頭,咪就找伴娘立立一起出去玩啦”
只是伴娘硬要處罰,就亂掰答案是Ken約要吃飯,但咪要上班,哈哈哈

031

懲罰抽到伏地挺身關,方式三選一

1.用大拇指做30下伏地挺身
2.做999下伏地挺身 (新郎與兩位伴郎各做9下)
3.蝶式伏地挺身

當然第二種較簡單啊~
但伴郎說: 新郎自己ㄧ人做999下好了!!!哈哈

033  

(3) Ken幫咪取的第一個綽號?
虧Ken還自己說幫我取了很多”錯號”咧~
伴娘很好心的提示”跟學生有關”
聰明?的Ken當然就猜到啦”老師”

PASS~過關!!!

4.情人眼裡出西施

限時說出咪的10個優點

(1)溫柔婉約(2)簡約大方(3)孝順(4)漂亮(5)可愛
(6)善解人意(7)熱愛小動物(8)拍照好看(9)愛是沒有理由的(10)我只想永遠走一輩子
到最後都不知所云了,所以要懲罰~~

 
抽到芥茉HOT DOG關
從小七買來的熱狗加上三大包的黃芥末,沒想到Ken還直呼好吃咧
婚錄還指導:今天是芥末日!!!

   
這懲罰太便宜Ken了,伴娘又加抽了懲罰: 跳NOBODY

035  

 
在房內,疼孫女婿的阿公還一直說不要再整他了啦,讓他進來啦

MIMI-100  

5.愛情宣言

請用台語對著咪唸出愛妻守則

041  

雖是老婆保護法,但為了娶得美嬌娘,還是得照唸
客家人講台語實在是有點哩哩拉拉,不過製造了很多笑點

老婆說話時要擬神靜聽,勤作筆記
老婆叫我時要跳起答有,快跑現身
老婆購物時要勇於付款,義不容辭。
老婆化粧時要耐心等待,衷心讚美
老婆休息時要勤做家事,洗衣擦地
老婆煩悶時要溫柔安撫,分憂解勞。
老婆生氣時要好言勸慰,共同解決。
老婆囑咐時要反覆背誦,確實履行。
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慕想,守身如玉
老婆規勸時要大肚能容,虛心接受

042  

其中不會唸的句子守身如玉,伴郎還偷偷指導,直接翻成:不能偷吃
笑翻大家了!!!

唸完還要畫押簽名以示證明

 

043  

044  

過關斬將後,終於可獻上捧花啦~~

045  

 

 

046  

其實闖關遊戲也不是要整新郎,只是想讓迎娶多點笑聲和歡樂
感謝新郎團的配合,更感謝姐妹團的幫忙嚕!!!辛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