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4

身高: 138cm /體重: 31.3kg

今天一步之差,明天就是天壤之別

爆笑語錄

媽咪:你知道什麼是蔥嗎?
嘟寶:
知道啊,就是把拔之前掉在停車場的那根啊
(把拔的糗事,嘟寶總是記得特別牢XD)

雖然媽咪Work From Home,但還是會加減瞄一下嘟寶的線上直播課程

媽咪:你們音樂老師怎麼這麼兇呀?
嘟寶:
她今天上課已經是有史以來最溫柔的一次了
媽咪:有這麼誇張嗎?
嘟寶:
因為她怕家長看到她太兇而去投訴她啊!!!

作文課題目:我心目中的偉人

外公是我心目中的偉人
每年寒暑假我回外公家生活,外公都會把我照顧得很好
他常常帶我去買我愛吃的食物,讓我非常開心
他很會玩股票,一下子就賺了很多錢,讓我很佩服

外公:哎呀,這阿嘟是要害外公被綁架膩?
嘟寶:
我只有讓作文老師知道,所以犯案的人一定是她XDD

IMG_2329

蛇板學習

蛇板感覺像是小學生的潮流,幾乎人手必備!

為了讓嘟寶多學一種運動,而且以後技巧好一點,還可以作代步工具
趁著假日,趕緊帶到學校去操練!!

蛇板的原理是藉著扭力向前滑進,
只須將雙腳置於兩踏板中央,藉著雙腳內外扭動即可輕易前進

把拔自己看影片邊學,也邊教嘟寶,是個不專業的指導教練XD
媽咪在旁邊當專業錄影兼驗收成果XD
(年紀越長就越怕摔啊)
不得不說,嘟寶的潛力真的無限,
直線滑行、加速、轉彎在壓低重心、放鬆身體下,學沒幾次便能控制自如了
上板倒是練了一陣子才抓到感覺...

套一句嘟寶說的話:歐耶~我解鎖蛇板技能囉!!

IMG_4354

有其父必有其子

媽咪每次都勸嘟寶不要太貪吃...
雖然愛吃水果,但也不用硬撐著吃完它
飲料見底的椰果珍珠也不用非得想辦法吃乾淨
後來找到元兇---就是遺傳那貪嘴的把拔
美乃滋不小心滴了一滴在衛生紙上
竟然節省的舔起來耶...(傻眼貓咪啊~~~)

IMG_4085

 

Learn From Home

面對COVID-19疫情的急遽升溫,教育部宣布從5/19開始正式停課兩周
因學校早就有先超前佈署,所以一放假就能直接開始Live線上課程~

每天都是按表操課,看著嘟寶每堂課後都有作業要上傳,
放學後還有另類功課
(錄製影片、海報製作、線上考試...)
晚上的英文課上到七點,外師飛快的進度讓媽咪都傻眼
媽咪打從心裡覺得在家怎比去學校還累呀Orz

但小確幸就是早上可以多睡一個半小時,中午也可去房間睡午覺
放學不用頂著太陽走路隊去Eagle,還能每天吃哈根達斯冰淇淋當點心
嘟寶樂的想要之後繼續在家自學呢...XD

你的歲月靜好,是多少人的負重前行

減少移動、堅持在家,就是我們對疫情最好的防守
加油,台灣!!

IMG_3170

9Y1M

買衣服的速度跟不上長高的速度
每一年買的衣服幾乎都還是新的,就已不能穿了...

IMG_1349

IMG_2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