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5

身高: 133.5cm /體重: 28kg

讀書不是唯一,但它會是你夢想的一部分...

爆笑語錄

把拔很愛吃白巧克力,貪吃到一天可以吃一包

媽咪: 你不是要減肥嗎?
把拔: 喔喔~我保證這顆吃完後,今天就不再吃了啦!!
嘟寶:
(悠悠的講了句) 難~以~置~信...
(肥胖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媽咪失手買了個號稱不會掉的呼拉圈想要來認真運動
沒想到這玩意實在太難用了

嘟寶: 妳大概只有三分鐘熱度吧
媽咪: 哼~我一定要用個30分鐘才行!!
(真的很不會聊天耶,呿~)

媽咪: 你們班上現在誰最高?
嘟寶: 是Cici同學
媽咪: 咦~是女生啊?
嘟寶:
對啊,她沒有很胖,但是就很大隻...
(OMG,那個同學聽到應該會覺得長很高也是一種錯嗎?)

媽咪跟嘟寶一起看書,讀到葡萄牙的摩爾人城堡...
媽咪: 這裡好像我們去的首爾城郭耶
嘟寶:
我知道啊,就是妳爬很慢的那一個城
(老娘年紀大了,不能慢慢走咩,呿~)

最近將主臥房併放了兩張雙人床,剛好把拔這個月輪上夜班

媽咪: 耶~好開心,今晚我們可以一個人睡一張床了
     嘟寶:
把拔更爽吧,他明天早上一個人可以睡兩張床耶!!

媽咪: 那把拔休假的時候,我跟你換床,你跟把拔睡
     嘟寶: 為什麼?我不想要...
     媽咪: 因為你們兩個都姓劉啊,所以你們就是一國的
     嘟寶:
姓劉又沒有什麼大不了,我才不要和把拔睡~~~

把拔大概是有健忘症,常會重複地問同一件事
把拔: 上次那罐fin喝完沒啊?
嘟寶:
(轉過頭來跟媽咪說)吼~是要問幾遍?
把拔: ㄟ~我有問過這個嗎?
媽咪: 連我都有印象,你覺得呢?

IMG_1842

籃球學習

運球是籃球中非常基礎的訓練項目
之前嘟寶的學習重心都放在投籃命中率上面
以為運球只是很簡單的拍拍球就行了>"<
後來讓他看了不少球賽影片後,突然開竅了

知道要讓籃球隨心而動,運球技巧相當重要~

嘟寶目前練得最好的是高運球,喜歡自己加快向前推進的速度
但這樣運就容易讓把拔抄截到他的球
把拔跟他說:
當受到對手緊逼時,重心就要放低,
利用急停急起的速度變化來擺脫防守!

嗯~打球不僅要靠體力,還要動腦呢~

IMG_E2081

換牙紀錄

下顎犬齒(左)已經搖了四個多月了
總是一直說還沒有很鬆動,怕拔掉會痛且會留很多血~
這次是因為吃了oreo餅乾,讓這顆牙的地基再也撐不住了...

明明以前拔牙都不緊張的,但這次嘟寶卻莫名的害怕
才在洗牙階段就一直擔心醫生是不是要偷拔他的牙
甚至還
一直說不拔了,等牙齒自己掉落好了,哈哈哈
把拔馬麻還得在旁牽著他的手,安撫他的情緒!

搞定牙結石做完左下右下第一大臼齒的窩溝封填
醫生速度很快的上了麻藥然後數到三,4/28這天,下顎犬齒(左)就被""掉了
嘟寶還說"咦,不會痛耶"~

(媽咪OS:這個醫生是我特別預約的好嗎?)

我們也詢問了醫生關於嘟寶的上門牙怎麼長出來的兩顆間距有點大?
醫生說:
等上顎側門牙與犬齒換牙萌出以後,
就會自然地把正中門牙往中線擠,門牙牙縫就會漸漸地閉合起來!

不過嘟寶屬於窄臉型,牙床太小會造成以後牙齒的排列擁擠
嗚,未來需做的齒顎矯正是逃不掉了~

現在看著嘟寶的臉,我只想到滿滿的新台幣$(囧)

IMG_1387

8Y1M 母親節卡片

貴重的禮物都不若那貼心的一字一句
IMG_1913

IMG_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