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垂楊擺柳,風吹雨打也不能折

當初一個正確的決定,解救了我,也拯救了你...
倆人結婚,本就該自成一家
即使有經濟壓力,我們依舊樂觀的攜手打拼,不離不棄
一起共同建立
「我們的家」

永遠記得相愛的初衷,和維持家庭的決心

回顧這九年,
我從一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少女,變成一個在生活裡精打細算的婦女
要幫忙賺錢、照顧嘟寶、掌管財務、勤儉持家...
這之中的經歷和考驗,豈能用一句話輕鬆帶過?
但我們仍舊是熬過來了,生活也過得愈來愈好~~~

猶記得小時候,算命師總說我有"旺夫命",未來的老公會很有錢
當時我只天真的覺得,這意思應該就是以後我會嫁給有錢人吧
其實身邊也有富二代的男生在追求,但我就是看不上眼~
然後天生叛逆反骨,嫁給了一個沒有背景,當初薪水也不高的老公
還好,Ken認真負責、努力踏實,加上了我的好運助力
我們一步一腳印的拚出豐厚的果實~
時至今日,算命師的話應該也算有驗證了吧XD

幸福就是~能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去年底,排了2020流年推背圖
各方面都還算順遂的我,選了一道題提問
算命師的回答如下:

您好,屬鼠36歲
你問:你這一世的天命是什麼?

從你的八字與手相掌紋裡,
都顯示出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人。

雖然
你有很大的願景與理想,但最後都身不由己~

有了孩子後,
你的天命就是一個照顧者的角色!

待孩子大了..你的使命也完成。
最後就是修身養性而已~回歸純樸!

真切的講出了在我心底的聲音
為了孩子,我只能捨棄工作上更優渥的待遇
但我無悔,好好照顧我的家庭才是我的責任

結婚九周年: 王品牛排

九週年快樂,未來一起繼續努力

~~~~~~~~~~~~~~~~~~~~~~~~~~~

IMG_8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