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鐵更不會生鏽,堅不可摧

從沒想過會一起經歷過生死關頭,
我想,是老天爺要我們更懂得珍惜現在的幸福!

是我,救了你~我的身體異樣原來是即將出事的前兆
是你,救了我~你發現不對勁,撐著最後一絲力氣向外求救成功

半夜~兩台救護車在高速公路上鳴笛奔馳著
從新竹到台北,雖只有一個小時的路程,但我們分乘不同輛
還記得在昏厥的同時,我一直擔心著你~

事情雖已過去,但我不會忘記曾經的生死與共!

出事的第一時間,我的家人們趕來幫忙
你也不忘本的常會對我的家人好

謝謝你愛我,也謝謝你愛我的家人
也感謝我的娘家,讓我在一個有愛的家庭長大,
而且在我結婚之後,連先生一起疼~~

我總是笑說怎麼有女婿把老婆娘家當作自己家一般,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過的怡然自得~
假日睡到中午,才起床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吃
餐桌上一定有你愛
(專)(屬)的佳餚
冰箱還有已先備好的可樂,切好的水果
回去耍廢沒幾天,就能帶幾斤肥肉(戰利品)回新竹XD

七年了,感謝生命中願意牽起我的手的你,
即使你變胖,或變五五身小叮噹,我都還是會緊牽你的手不會放

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
喜歡是假的,愛才是真的

兩個人能夠繼續走下去
愛是假的,珍惜才是真的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